党建学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157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9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中区应用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张文真主持,各班级班主任、兼职辅导员、系办公室有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文真向大家介绍了两位兼职辅导员财务处齐鹏和党委宣传部刘爱华,并对两位兼职辅导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大家相互介绍、彼此熟识,为后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张文真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接下来,张文真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大家现场就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张文真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工作队伍是学生的灵魂工程师,要教育学生做人做事,爱国报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生工作是一个统一体系,对学生出现的学业困难、心理困惑等问题,我们要抓早抓细,多沟通多交流,做好预案和预警,确保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学生工作做好、做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