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召开首次班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174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9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首次班会在二教2304教室如期举行,班主任康辉老师、系办公室主任王宁老师、系教学秘书乔珍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老师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康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教学秘书乔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培养计划及学位授予标准。乔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硕士和博士的课程学分要求、毕业论文要求、奖助学金政策等,并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系办公室主任王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教育。王老师通过防火、防盗、防诈骗三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校园安全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展示了在实验室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项,勉励同学们在进入实验室后务必要重视实验室安全。

接下来,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系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院级团校课程安排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的基本情况,并从基层团建、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等方面介绍了团学工作内容。

在入学教育活动完成后,班主任康辉老师组织同学们相互认识,并选举产生了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安全委员等班委人选。

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兆华同学进行研会纳新宣讲,生动有趣的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职责,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加入研究生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的发展共同奋斗。

会议最后,班主任康辉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填写入学登记表和学生证信息。在完成所有班会内容后,参会老师和学生共同合影留念。此次班会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的首次班会,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在科大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