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482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9月1日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东校区二教2407教室举办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交流会。系执行主任俞汉青教授、副主任谢周清教授、穆杨教授出席此次活动,为2021级本科新生介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概况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的相关内容。

会议开始,俞汉青教授为大家介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组织概况、师资结构、研究方向与成果、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校企合作项目、优秀校友介绍以及毕业生去向等相关内容。加深了大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从事环境相关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决心。


紧接着,谢周清教授介绍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建设的相关情况。谢周清教授由英才班设立初衷为起始,介绍了环境系英才班“多元化,深层次”的培养理念,“两段式、长周期”的培养方式,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第一届英才班组织的科研实践,科技竞赛,颁布英才班专向奖学金等活动集锦,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的了解和向往。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英才班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培养环境领域的人才与先锋所设立的班级。英才班的设立,为志在环境领域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创造了更广阔的平台,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是大家勇攀环境领域科研高峰的一道阶梯。

会议末,穆杨教授也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和关怀,并鼓励各位学子积极报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科技英才班,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努力成为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高层次精英人才和领军人物。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三位教授的全面且精彩的介绍,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