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次数:757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8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优秀学子来到中区体育馆报到,加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扬帆再起航。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新生们准备了帆布包、纪念版可乐、拍照手卡等物资,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



上午9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来到中区体育馆进行报到,现场快速、便捷的办理了入学相关手续,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老师也协助相关同学完成“绿色通道”的申请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的顺利入学。


  


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新生们便领取到了学校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精心准备的入学大礼包,在纪念卷轴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手持手卡与班主任王怡然老师合影,以作入学纪念。迎新现场,同学们还与老师、学长学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气氛其乐融融。


  

 

  


上午,在校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等来到体育馆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经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迎新展台时,校领导对本系精心准备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恰逢张相梓、何梓晗同学办理完入学手续,校领导还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现场在笔记本上为张相梓同学签名留念,校长包信和在纪念版可乐罐上为何梓晗同学签名留念。


  


  

 

下午三点,在各方精心准备与通力合作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两周中,新生们将参加入学考试、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普查、入学体检、军训等系列活动,开启新的征程,扬帆再起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