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中国科大第五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1476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7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顺利开幕。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间学生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了解。本次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六百余名学生报名,最终有90同学从严格的筛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入营资格。





严格遵从疫情防控规范的指导,志愿者们自入营前3天起每日核查营员安康码,并于报道当日为每位营员进行体温检测。报道现场有序而温馨,为方便营员入营生活,校研究生院和环境系还为营员准备了书包、雨伞、地图等物品。在收看学校统一举行的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后,环境系组织全体营员参观了中国科大校史馆和博物馆。在了解了科大创校、南迁与再发展的历史后,营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科教报国的决心。在环境系教工和志愿者的陪同和组织下,营员们又分别参观了实验室并参加面试选拔。





723日,夏令营的志愿者们为即将分别的营员们举办了结营晚会。营员们在舞台上展现才艺,现场掌声不断。志愿者团队则集体献唱《永恒的东风》为营员送去祝福与期许。



演出节目结束后,营员和志愿者组长一同登台,讲述几日来的感悟。晚会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结营晚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