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激情飞扬,青春不散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186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7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联合2020级本科班共同举办了环境系毕业篮球赛。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间体育交流,提升身体素质,欢送2021届毕业生。

比赛前后共分为四节,在经过第一节的开场适应过后,比赛进入第二节,研究生逐渐打得坚决强硬,周冠男师兄表现出彩,为研究生队拿下了可观的分数。在第三节比赛中,本科生在2次失误之后开始反追,最终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在这之后,研究生以一波11:0的小高潮打停了本科生。



暂停回来,几个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研究生利用身体优势,在本科生篮下翻江倒海,最终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

在比赛的最后一阶段,开局第一攻,本科生队顶人强投得2分,但在之后仍是研究生队领先,并打出了一个6:1的小高潮,本科生进攻陷入困境,但随即又调整好状态进行下一回合的防守。最终研究生以54:42的比分获胜。

比赛结束后本科生与研究生学长合影留念,充斥着整个球场的朗声欢笑宣告着比赛的落幕。




图/文:王丹 王佳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