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成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65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7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成立会在中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王怡然、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李昀松、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嵩林、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白柠语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筹备小组姜迪同学主持。

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李昀松同学致辞。李昀松同学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成立会,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提出了寄语。希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在今后工作中能尽快健全工作格局,聚焦思想引领,践行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学科交叉、专业融合”的特点,牢牢把握院系研究生需求,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随后,环境系研究生会筹备小组代表吕文立同学向大会做了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自2020年9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正式独立运行以后,研究生会筹备小组即启动各项工作,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在系党总支领导和系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如羽毛球赛、学术年会、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极大的丰富了本系师生的生活。

接下来,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主席团候选人王兆华、胡成格、周洪志依次上台,做竞选汇报,向参会人员做自我介绍,或谈及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知,或谈及自己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规划,均表示会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力争将环境系研究生会组织的让同学们满意、老师们放心。在经过发放选票、投票、计票环节后,王兆华、胡成格、周洪志三位同学正式当选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老师作总结讲话。张文真老师先向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向环境系研究生会筹备小组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文真老师表示,研究生会是同学们自己的组织,应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系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并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与大家共勉。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