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生班召开学生骨干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295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切实提升学生骨干任职履职能力,加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更好服务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核心任务,6月30号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生班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生骨干述职会议,班主任刘东风、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班主任助理吕振婷、吴旭东和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肖志超、张艺、唐颖欣等六位学生骨干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经历。从学期伊始的书院嘉年华的筹备,到4月份的“环境杯”师生趣味运动会,5月份的“五星红旗,爱在我心”升旗进支部活动,再到6月份的“不泯童心,阳光成长”心理教育主题活动,都离不开各位班级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

六位学生骨干完成述职报告后,班主任刘东风老师代表系里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召开了班会。班会上,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复习准备,并传达了学校发布的《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随后,刘老师给同学们做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向大家介绍了学生资助相关的政策,告诫各位同学应秉持诚信原则,踏实做人、勤奋学习,朝着一个诚实守信的“六有”大学生不断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