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我为母校建言献策”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441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坚持以学促干,立足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师生。正值6月毕业季,61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我为母校建言献策”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系执行主任俞汉青、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系党总支委员盛国平、系副主任谢周清、穆杨及2021届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文真主持。

首先,张文真向各位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表示衷心的祝福,并邀请毕业生与导师共同享用学校食堂的“最后一顿”午餐。大家在用餐过程中进行愉快的交流,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感谢。每位毕业生汇报了毕业之后的去向,大家或选择继续深造,或选择就业,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追寻的方向。在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对学校和环境系的发展建言献策,师生们还就姓名含义、生活趣事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最后,俞汉青代表系里向各位毕业生对环境系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系里会认真考虑并酌情采纳。俞汉青祝愿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途似锦,欢迎大家毕业离校之后多与导师保持联系,常回校看看,学校的大门会一直为大家敞开。

611日上午,2021届硕博毕业生与导师、班主任及系行政老师在东校区郭沫若广场拍摄了毕业合影,以作纪念。

此次座谈会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也为系里全面培养学生等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