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我系与安徽东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280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523日上午,我系与安徽东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晟环保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东晟环保集团五楼会议室举行。东晟环保集团董事长王新建、市场部总经理巫建光、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刘晓猛、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汪大庆、检测事业总经理倪晓东、咨询事业部副总经理方云祥、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赵纯真、我系执行主任俞汉青、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系副主任谢周清、穆杨、刘贤伟、系党总支委员盛国平和系办公室主任王宁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东晟环保集团刘晓猛经理主持。

上午10时许,我系一行人乘车抵达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的东晟环保集团,受到东晟环保集团有关领导的热烈欢迎。随后,在东晟环保集团董事长王新建的带领下,我系老师们参观了东晟环保集团的办公空间和环境监测实验室。



随后,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安徽东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首先由双方代表介绍校企合作相关意向。东晟环保集团董事长王新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战略,王新建表示公司渴望技术创新,希望今后能在校企协同创新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共赢。我系副主任刘贤伟就本次合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指出东晟环保集团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及设备齐全的环境监测实验室,公司经营业务涵盖全面,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我系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较好的实践基地及就业机会,并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产研融合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共建、协同发展。



最后,谢周清、刘晓猛分别代表我系与安徽东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友好握手并交换协议,俞汉青和王建新共同为校企战略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系与安徽东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校企战略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是为贯彻党和国家的科教兴国方针和党中央提出的协同创新目标、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校企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育人,提高学生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能力,树立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能力。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