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131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41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振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有三个议题,分别是接收积极分子、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第一项议题是接收陈阿凤同志为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陈阿凤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经党支部讨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接收该同志为积极分子。


 大会第二项议题是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刘晓莉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近期的基本思想状况,入党介绍人陈家琦同志和李文强同志先后介绍了刘晓莉同志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及其优缺点,并表明愿意介绍其入党,支部副书记吴洁介绍了刘晓莉同志的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情况,宣读了对该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经党支部集体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议题是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阳成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预备考察期一年里的基本情况及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支部副书记吴洁介绍了阳成同志预备考察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吕文立同志和何汝立同志分别发表意见,对阳成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阳成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自建系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各级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质量、确保公正公开,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增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