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工作暨党史学习主题党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210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4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接收、转正等相关议题,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孟凡丽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就接收发展对象杨传旺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发展对象杨传旺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期间组织的培养教育及其个人成长情况,并表明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韩江津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对杨传旺同志的培养考察和政审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就是否接收杨传旺同志为预备党员依次发表了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该同志长期以来的进步和表现。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杨传旺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就预备党员何云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何云天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支部委员韩江津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就其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何云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外,大会还讨论接收了王凯丽、邓杰两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孟凡丽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自建系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各级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质量、确保公正公开,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增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文 王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