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分工会举办“品味温润 茶暖人心”茶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441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教职工对传统文化的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分工会于12月3日在应用化学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品味温润 茶暖人心”主题茶艺讲座活动。系执行主任俞汉青、副主任谢周清、穆杨以及办公室主任张文真等共2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茶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茶文化。授课老师通过PPT理论介绍和茶叶实物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茶”的种类、功效、如何健康饮茶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茶艺老师的细致讲解,老师们对于茶文化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在介绍、品味“茶”文化之余,茶艺老师展示了优美的茶艺表演,各位教职工在欣赏茶艺表演后,也品尝了各类茶饮。在寒冷的初冬,既加深了对传统茶文化的了解,也温暖了身心。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触摸茶的雅致,欣赏茶艺的优美,在知茶、泡茶、品茶之间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与美妙,为大家生活和工作增添了一抹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