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2020年第一届“环境杯”羽毛球赛回顾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532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图/文 周洪志


20201128日上午9点,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9级硕博团支部和环境系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下,第一届“环境杯”羽毛球赛在西区气膜馆顺利举行。

 为了让同学们在实验科研之余享受运动的快乐,愉悦身心,我系特举办了第一届环境杯羽毛球赛,球赛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包括本科生与研究生在内的环境系各年级学生的热情响应和支持,本次参赛的选手共有30人。比赛赛程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小组赛采用单局11分淘汰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各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个来球,挑高球,吊球,斜线球,杀球,压后场底线球,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一阵激烈的比拼后,各小组第一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王弋卓、郭璞璨、柳彦俊、张可、李阳、李婷玉、杨旭丹和王丹。


半决赛和决赛进行的十分焦灼,各位选手实力不相上下,不断杀球引起场外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互相握手,体现的文明竞争的风尚,在赛场上,我们是对手,更是朋友。



最终,男单和女单冠军分别为王弋卓和李婷玉,亚军分别为郭璞璨和杨旭丹。他们凭借高超的球技征服了全场。最后,参与这次羽毛球的选手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环境杯”羽毛球赛为环境系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向全系师生展现环境人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我系全员德育,携手共进的正能量,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技精神,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学习激情,为我系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