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第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551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第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即将迎来第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术年会,在这里,大家可以交流自己的课题,展示自己的成果。从而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欢迎各位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与安排

20201226日(可能会根据临时情况调整,后续另行通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特邀报告:830—90025min(报告)+5min(提问)

学生报告:900—12001430—173010min(报告)+3min(提问),一人15min

颁奖仪式:1730—1800


.投稿内容

本次年会为英文报告,报告内容为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必须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且涉及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


.投稿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加本次年会的同学,准备一份报名文件,包括报告的英文标题,简介(100词左右),关键词,若成果已经发表,请注明期刊与doi链接,并将文件名命名为“姓名+学号+导师+年级”,邮件主题为“姓名+环境系学术年会报名”,发送至邮箱lwl00@mail.ustc.edu.cn,同时抄送给自己的导师,我们将于工作日的每日2220统一回复当日邮件。

  截止日期:20201127日晚2200

.联系方式

  如对本通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吕文立同学(18856021298,微信同号)


.其他说明

  1.因能够参与报告的总人数有限,请想要参与的各位同学尽快报名,同时,我们会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另外,我们也准备了年会一二三等奖的荣誉证书与环境系限定版奖品

  2.对于从化学学院已转入环境系的博二及以上学生,若按化学学院的培养计划执行,需参与一次会议的口头报告,本次年会即可满足相应要求;

  3.对于仍在化学学院的博二及以上学生,建议优先参加化学学院的年会,如需参加本次年会,请先与吕文立同学联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学术年会工作组



2020.11.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