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刘贤伟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742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中国科学院城市污染物转化重点实验室刘贤伟教授课题组因承担国家重点研发科研课题及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2-3名博士后从事研究工作。

一、博士后岗位需求

1、申请者应有(或即将有)博士学位和学历;

2、专业要求(不限于):环境微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环境工程、分析化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3、善于学习钻研,工作积极热情、求真务实,善于与他人合作,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4、符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1、提供优良、温馨的科研环境;

2、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和福利(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

3、优秀应聘者可聘为特任副研究员;

4、学校提供过渡住房;

5、积极协助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6、充分尊重并考虑博后的职业发展,合同到期后根据个人意愿,可续聘为特任副研究员,或者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者积极推荐到海内外其他单位工作。

 

三、团队简介

课题组在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优青项目、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支持下,已在复杂样品微生物组研究、微生物基因编辑、单细胞成像与分析等方面开展富有交叉特色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PNAS、 Angew. Chem. Int. Ed.、Anal. Chem.、Chem. Soc. Rev.等高水平期刊发表系列论文。

 

四、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通过E-mail提交一份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及三封教授推荐信。

2、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通知本人。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30026)。

联系人:刘贤伟

联系电话:0551-63600610

E-mail: xianweiliu@ustc.edu.c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