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宇英才汇于此,春华秋实入佳“境”——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筹)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654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筹)利用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中科院院所科教结合的优势,旨在培养环境科学与工程等领域高层次精英人才领军人才

 

两段式、长周期的培养方式:

两段式——前期夯实基础,后期个性化培养。院士大师共伴成长,教授导师制引领入门。

长周期——按照本、硕、博长周期培养的方式,符合学校有关免试研究生条件的可优先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多元化、深层次的培养理念:

组织各种讲座、实习、科学考察和研学等学术交流活动,包括:

1)利用学期和暑期时间深入研究院所进行科研实践

2)优先推荐学生参与海内外知名院校和研究所进行短期学习和交流活动;

3)优先推荐参加南北极和大洋科学考察活动

4)优先推荐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环境保障实践

5)设立英才班专项奖学金,覆盖每一位入选学生。

 

申请条件:有志于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的2020级本科生均可报名。

主办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咨询联系方式:乔老师63601745, qiaoz@ustc.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09101800


扫码进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