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慰问寄真情,关怀暖人心-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25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2023年1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东校区计算小楼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副主任穆杨,2021级研究生班班主任暨寒假留校学生临时班主任王允坤以及十余位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文真主持。

座谈会上,张文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代表我系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同时也向各位同学强调了寒假期间留校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保持与临时班主任沟通,保持与家庭沟通,保持留校同学之间的沟通,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大家一起平安度过假期留校生活。

随后三位参会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原因以及假期学习生活规划,并叮嘱同学们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劳逸结合,注意实验与生活安全。参会同学就留校期间的需求和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后,张文真、穆杨以及王允坤亲手将系里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新春礼包送到了每位留校学生的手中,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慰问寄真情,关爱暖人心,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系学生工作团队将齐心协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确保同学们留校生活有关爱、平安祥和有保障、学习科研有收获。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