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争先创优,灿烂青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本科班举行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35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了强化班委的责任和目标意识,加强班委间的协作关系,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班委的工作情况,12月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在第二教学楼召开本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评议会,班主任姜迪老师到场指导。

班委成员依次作述职汇报,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展望。

班长狄翔同学积极组织班级各项工作,组织多项“二课”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关心同学,为人友善,得到班级同学一致好评。团支书吴彦豪同学努力做好班级的团学工作,按时提醒大家完成“青年大学习”,积极组织多场主题团日活动。副团支书张远琦同学积极协助团支书做好各项工作,关心同学思想,积极听取同学意见。学习委员方民荣同学鼓励同学参与集体自习活动,课后时常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勉励同学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心理委员韦炫羽同学,关心同学心理健康,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委员培训,经常耐心听取同学烦恼,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宣传委员章晨曦同学主要负责班级新闻稿撰写工作,积极完成班级的对外宣传工作。生活委员熊磊同学,在班级生活管理工作上尽心尽责,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上起到重要作用。思政委员杨贺同学,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完成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安全委员程琦珅同学,负责班级安全防范具体工作的落实,及时传达学校相关指示。

 

 

本次学生述职评议会,每位班委都详细地总结了自己本学期工作,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经过这次活动,班委们的责任和目的意识得到强化,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相信同学们在班主任和班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团结一心、持续奋斗,创造最美好的青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