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凝心聚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缓解学习压力、放松身心,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0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开展“凝心聚力”班级团建活动,班主任姜迪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对本学期积极参加集体自习的同学进行表彰,集体自习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学习委员方民荣同学为班级按时参加集体自习的同学颁发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资鼓励。方民荣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能够激励广大同学向班级积极分子看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随后,班级同学为第四季度过生日同学举办了惊喜的集体生日,这也是班级的第二次集体生日会,同学们欢唱《生日快乐歌》,品尝香软可口的蛋糕,沉浸在团建活动欢快的氛围中。班委为此次团建活动策划了“击鼓传花”、狼人杀等趣味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欢乐不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建活动很好地放松了同学们学习的压力,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班主任姜迪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团结一心,传递更多正能量,以昂扬的青春姿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