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1月2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区计算小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务秘书朱文刚主持,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十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朱文刚系统地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内容,重点阐释了“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流程的细节和要求,让大家明晰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以及党员发展注意事项。朱文刚还向大家介绍了网上党校、党员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党建工作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工作重点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的顺利举办,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深入落实党内有关条例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提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专业能力、办事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受益颇多,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开展支部工作,不负党支部委员会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