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1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2年11月1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选举确定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及其他委员分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务秘书朱文刚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吕振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吕振婷同志向大会通报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对过去两年支部工作做了一个系统全面的总结。吕振婷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后,表决一致通过。随后,经全体党员表决后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在支部大会休会期间,经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移步309会议室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会议选举曹成欣同志为支部书记、程健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协商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曹成欣同志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其他委员的分工情况,并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对支部成员的拥护表示感谢,希望支部成员今后能够主动参与支部建设、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共同学习进步,为建设成为优秀模范党支部而努力!

最后,党务秘书朱文刚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员能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加强理论学习、务实守正创新,认真学习、勤奋科研,勇于开拓、敢于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