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行走大别山,重温红军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7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支部带动党内外同志共同学习提升的作用,8月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行走大别山,重温红军路”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观看了大厅、作战会议厅、将军厅与邓小平等首长在大别山期间的生活起居场景。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壮举,感知了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与大别山人民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被大别山人民忠贞不渝跟党走的奉献精神所折服。此外,大家还参观了红色邮局与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

 

 

回首来路,我们方知红色记忆的珍贵;展望未来,我们更懂初心和使命的意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深刻领悟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职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能堪担社会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