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在搬迁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7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在搬迁一线”志愿服务活动,十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助力2020级本科生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下午,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来到中区3号楼、6号楼,帮助本科生将打包好的行李搬运下楼,搬到运输车辆上,再搬到东区320或321楼宿舍房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一件又一件,多次往返,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满怀激情,不怕苦不怕累,用滴滴汗水有力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为此次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红启工程”的深入延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系里对于学生的关爱,对于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大家庭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