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户外飞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的理念,7月1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并体验飞盘运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奇盘社两位教练进行飞盘运动的讲解与教学。教练首先讲解了飞盘的基本使用手法以及近远距离传递方法,使得大家对于飞盘这项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教练讲解了飞盘比赛如何开盘、得分及传盘等基本规则,并安排了依次交替投掷对练,让同学们找到相互传递飞盘的感觉。在大家掌握操作要点并熟悉飞盘运动比赛规则后,教练介绍了极限飞盘的比赛精神,勉励同学们应当弘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在激动人心的实战比赛环节,同学们分成了3组进行对抗。在对抗赛中,大家充分展现团队协作精神,不依靠个人单打蛮干,而更多的是通过精妙的配合为自己和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场上队员们精妙的传盘,华丽的转身,不时博得场下成员阵阵喝彩。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的对抗,3个小组都发挥出了不凡的实力,在美丽的月色中结束了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在汗水的映衬下,本次“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飞盘体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促进党内外同学合作交流、加强支部建设为出发点,带动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对于激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锤炼好体魄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