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2年4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李超群、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郝永鑫、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丁玉亭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成员陈卓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首先,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怡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陈怡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高度评价了我系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我系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并预祝本次会议顺利举行。

随后,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兆华同学进行工作汇报,他从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学术传播、文体活动、宣传工作、交流合作、内部建设七大方面总结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王兆华同学指出,在研究生会筹备小组的坚实基础上,在全系师生的支持和研究生会全体骨干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系研究生会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权益、学术、文体、宣传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已然成长为一个思想先进、形象清新、在全系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生组织。

随后,会议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出席校团代会、研代会的代表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根据选举结果,朱文刚、孙天台当选出席校团代会的代表,孙天台、薛媛当选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孙天台、胡晓帆、韩江津当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接着,会议上通过并宣读了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审议决议。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朱文刚老师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表示感谢,向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立足实际开展了缤纷多彩的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丰富我系师生生活、促进环境系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系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两方面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有序离场。



上一篇:下一篇: